close

今天有廠商敲我問要不要「順暢一下」,我天啊,這四個字根本叮咚叮咚就是Google關鍵字常年榜首,俗話說的好「能順暢誰不要」,立馬就答應了!(7折優惠在這裡)

IMG_2497.jpg

李大人日常生活的困擾

大家都很羨慕部落客可以一直「吃」,不過為了維持身材與健康,也經常會留心腸道狀況

本大人都是靠用益生菌168來維持順暢,早上起床就只喝黑咖啡加速刺激腸胃蠕動,一直到中午才能開吃,有時候真的餓到哭8

此外,雖然有吃號稱有140億的益生菌,但吞完之後也是身體一陣空虛,好像就是個安心的儀式。(蠕動吧!阿菌)

沒想到廠商竟然隔空聽到我的心聲,急急送來「益生菌高纖咕咕飲」。

IMG_2490.jpg

經我掐指一算,「益生菌高纖咕咕飲」名稱一看就很有畫面,有好菌高纖,然後吃完肚子就開始咕咕咕

不過事情真的是本大人想的那樣嗎?光說不練假把式,我就來親身試試看。

首先來看一下包裝,設計簡單又有型挺好看的。有6種口味:紅豆🫘巧克力🍫香蕉🍌哈密瓜🍈綜合莓果🍓乳酸菌🥛。都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再來看看成分,150億益生菌(比我原本吃的還多10億!!!)、12種全榖根莖作物膳食纖維、2種水溶性纖維富含高纖、66種綜合蔬果酵素抗氧化,使用低GI糖醇而非精緻蔗糖。

光看就覺得順暢到,360度完全面面俱到!

早餐這樣吃 30分鐘後咕嚕

IMG_2493.jpg

咕咕飲就是穀類飲品,然後加了很多的酵素成分,所以基本的吃法就是取30g的粉配上100毫升的水調配,當然也可以視自己喜愛的口感來加水。

截圖 2023-04-10 下午4.01.02.png

既然我早上都會喝黑咖啡(不喝是醒不過來的),突然靈機一動,不如就加入巧克力口味咕咕飲,是不是就變成了「巧咖」,本大人實在太聰明了。

截圖 2023-04-10 下午4.02.14.png

這樣黑咖啡不但變得更好喝,還有纖維與穀粉添加飽足感撐到中午就沒問題了

過了30分鐘,突然想上廁所了,不會這麼快吧?TOO SOON!(本日輕輕鬆鬆第一解)

午餐這樣搭 熱量降低飽足感提升

時間來到了午餐時刻,最近有覺悟開始吃起健康飲食,生菜沙拉自然是主角,只是每次要挑沙拉醬也讓我感到困擾,千島醬與凱薩醬感覺熱量不低,油醋醬又不順口,都會站在輕食櫃前思考好久。(人生有大半時間這樣浪費,金害!)

IMG_2502.jpg

忽然想到咕咕飲有「乳酸菌」口味,咦?那不就是優格的意思嗎?來搭個優格醬好像不錯,而且也不用再買地瓜,纖維一定很足夠

IMG_2503.jpg

兩湯匙的「乳酸菌咕咕飲加上50毫升的水,形成比較濃稠的醬汁。(超商的醬汁是40g)

IMG_2504.jpg

我的決定是對的,淋上去之後果然胃口大開,生菜沙拉也變得更美味,吃完覺得好清爽不會立刻血糖升高想睡覺,實在是太便利了。

想到腸胃裡有一堆纖維跟好菌在遊玩,然後把體內的廢棄物用力的推推推推出去,神清氣爽精神奕奕,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下午茶飲料就靠它 膳食纖維吃起來

再來是果醬的部分,本大人既然都不吃早餐了,廠商拿果醬來這要如何是好呢?(好啦,其實是本大人要廠商通通拿來的)

IMG_2481.jpg

而且有5種口味擂茶豆乳草莓豆乳鳳梨薑糖甜薰衣葡萄蜂蜜淮山黑醋栗豆乳

IMG_2508.jpg

好在本大人愛喝氣泡水(上次在糖漬柚子就提過),果醬類就很適合加在裡面,而且裡面又有植物膳食纖維,這樣氣泡水就有不同的驚喜。

IMG_2509.jpg

我加入了鳳梨薑糖甜薰衣果醬,果醬好濃稠,鳳梨的香味很清新。

然後使用氣泡水機(欸,這個不是業配),輕鬆壓三下,下午不用再叫手搖飲,有這個就夠了!

IMG_2514.jpg

然後加入冰塊跟果醬,帥氣的隨意攪拌,一杯美味的飲品就完成了。

IMG_2520.jpg

這時候邊看電子書邊喝果粒氣泡水,身心靈都平衡了。(電子書也不是業配)

愛自己要順暢 超級優惠最低7折

這麼時尚又方便的飲品,李大人豈有不大力推薦的道理,立馬跟廠商要了個好價錢來回饋給大家

請利用底下這個連結購買,咕咕飲給你7果醬通通8,有夠划算的!(4/11~4/24,只有兩週時間,快搶來囤起來)

https://shop.meimaii.com/PHJ/YmI=/page/MWMyYg== (點我!點我!)

最重要的是買了就要吃,千萬不能擺著心安!(又不是學英文)

希望大家跟本大人一樣,咕咕順暢每天都清爽

(本文為邀請體驗文,個人真實感受紀實。)

line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